爆浆西红柿

关我屁事…真的累,别来烦,我不想说话

#双偷的互狗日常#

半夜里仲秋的寒风裹挟着小镇,把门好玻璃撞得乓乓响,发出恶作剧成功的笑声。
Lifty 从被窝里爬起来,用脚踹踹旁边呼声震天的Shifty. Shifty 缩在被子团里往旁边挪了挪,继续睡。
看着那团包着老哥的被子,Lifty 把脚伸过去一下儿把Shifty 踢到了床底下。
只听一阵低声的咒骂,Shifty 从一堆散开的被子里爬了出来:“Lifty 你大半夜的发什么疯?”
Lifty 盘腿坐在床沿,俩手支着下巴,眼睛在黑暗的屋子里闪着诡异的光芒:“我们去屋顶上看星星吧!”
......
Shifty 和Lifty 并肩坐在屋脊上,Lifty 趁其不备一把将Shifty 推了下去,并在Shifty 滑到屋檐半边身子眼瞅着就要掉下去的时候,Lifty 抓住了他的手臂。
Shifty :“...这点小把戏还吓不到我,Lifty 拉我上去。”
Lifty 抓着他哥的手,一脸笑容:“说,你喜不喜欢我?”
Shifty :“我要是喜欢你那就是美钞都变成红色了,赶紧把我弄上去。”
Lifty 把手撒开了:“说,喜不喜欢我?”
Shifty 整个人滚到了屋檐,发出一声尖叫:“What are you fucking doing! ”
Lifty 笑眯眯的再次拽住了Shifty :“说——”
Shifty 扒着屋檐和Lifty 的手臂,一脸后怕:“我他妈的爱死你了!”
Lifty 像哄小孩似的开始往上拉Shifty ,然后——俩难兄难弟一起摔到了屋子旁的地上。
哦,Shifty 放在他内裤里的票子果然变成了红的,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呀。

双偷一起去喝酒,喝酒谈到女朋友,
哥说他比逼重要,弟有女朋友就狗,
弟说女朋友重要,谁要和他一起走,
后来哥打的回家,问司机啥是爱情,
司机撇了他一眼,吐车上要赔三百。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