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西红柿

关我屁事…真的累,别来烦,我不想说话

[家三]
注:
突发奇想的异世界设定
唠唠叨叨的大龄单身御灵与无口少年主人设定
啊哈哪有什么阴谋诡计四米大刀啦人家可是专写甜文的日常系文手

       地面刻印着鲜红的大阵,站在正中央的少年左手捧着一本打开的书,右手滴血的食指正在虚空中划着什么,口中念念有词。阵中伸出的一条粗壮手臂抓住了少年的左腿脚踝,开始把他往下拖。少年弯下腰用右手食指在那只手背上画下一串咒印,随着大阵没过半条小腿,耳边的嘶吼咆哮声越来越大,手臂开始挣扎,撒了手揪住少年被风吹动的衣角,快要放开他的袍角时少年的咒术还没有完成,他扔开左手拿着的书一把拽住那条手臂继续自己的术法。
       术法完成时风停住了,周围摇晃的草木一瞬间正回了身体,少年从地下拽出了自己的使魔。一段时间内高度集中注意力以及与魔物的角力都令石田三成疲惫不堪,他不顾礼仪和还没从地里拔出来的小腿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这只新鲜出炉的御灵有着健硕的体魄,身高差不多能顶两个三成,穿着古时进行祭礼的服装。
       三成一边休息一边仰头打量自己召唤出来的御灵,看起来战斗力应该不弱。
       德川家康被对方拽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前几次的召唤者都被他拖下去吃掉了,这次竟然是自己被人给揪了出来。不过不用再待在暗无天日的地方了任谁都会心情变好的不是吗,虽然手背上一直延伸到手肘的咒印有些丑。
       他四下里看了看,看到了自己的召唤者。德川家康把那个少年从地里拔出来,放到面前的地上。
“你他娘的就是老子的master吗?”bushi
“请问你就是我的召唤者吗?”为了不吓到这个看起来年龄还没有自己零头大的小少年,德川家康露出了和(典)蔼(型)可(人)亲(贩)的笑容。
“嗯。”
德川家康单膝跪地,执起石田三成的右手,开始念誓词。
念到最后一句“吾将成为您的利刃,如臂指使,为您而死”时被叫停了。
“不。”
德川家康一头雾水的看着他。
“只是为我而死的话太简单了,为我而活怎么样?”
真可以啊,小鬼头。

于是一人一御灵一起上了路。
德川家康把石田三成扛起来,让他坐在自己的肩膀上,如此赶路会快一些。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