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西红柿

关我屁事…真的累,别来烦,我不想说话

不是所有的人类都是铲屎官。——猫庵八神

注:继续开脑洞,猫庵设定,除了草薙京和八神以外的人物不必较真,纯属剧情需要。
————————————————————
每只猫都会遇到属于自己的那个铲屎官。——张小猫
猫庵八神忘记是从哪里看到过这句话了,当时他毫不在意,现在也嗤之以鼻。
曾经猫庵八神还在宠物店里的时候,猫星野问过他,店主会是她的那个对的人类吗?
猫庵八神告诉她,不是的,店主属于这个店,而不是单独的某只猫,铲屎官是人类,但并不是每个人类都是铲屎官。
猫星野点点头,又用后腿挠挠耳朵,似懂非懂的走开了。
她不懂得,毕竟她才几个月大。
后来在一个雨夜,猫庵八神离开了宠物店。
血脉的力量驱使着他踏上水泥路,前往寻找命中注定的那个人类。
他走过了池塘里满是浮萍的夏天,又过了狗尾巴草都凋零的秋天,在一个废弃仓库度过了隆冬,在一个春天到达了曾经在玻璃橱窗里远望的地平线。
三岁半的猫庵八神独自跨越了半个城市,从被跟着主人遛弯的家猫调侃到狭路单挑一票野猫,从城东到城西,从七月到三月。

每只猫都会遇到属于自己的那个铲屎官。——张小猫
现在这句话他信了二分。
可能吧。每只猫的一生都会遇到数不清的人类,据说用三文鱼骨头都数不过来——八神数不清楚,他也不会那样做。
他是在凌晨被一个人类带回家的,当时他刚把胆敢前来挑战的夜猫子撂翻,左耳被扯了个豁口,鲜血流了满头满脸。
那个人给他用盘子盛了水,还撕了面包屑给他。但是猫庵八神就不理他,立在一边冷眼旁观。
草薙京。
那个人的名字。
猫庵八神觉得这个人类很蠢。
自言自语(其实是在自我介绍),还企图摸他的后背。
呵,不自量力——刚给草薙京手上挂了道彩的猫庵八神看着他找创口贴。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