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西红柿

关我屁事…真的累,别来烦,我不想说话

眼球干涩酸胀,我用力地闭眼,转动几下眼球然后再睁开。没什么用,甚至在干涩的基础上增加了一点痛感。我忍不住用手揉眼睛,没想到手先碰到一束细管状的东西,我沿着管子摸索,没想到尽头是我的鼻子和嘴。鼻子那里的应该是用于维持呼吸,至于嘴,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感觉它从我舌头上穿了个洞,我没法闭上嘴,涎水和其他液体混在一起,感觉很不好。

看起来一切都被罩着奇怪的滤镜,就像是透过一张玻璃糖纸去看,这不切实际的颜色和扭曲的角度。光从上方照下来,我仰头看的时候觉得很刺眼,是一圈白炽灯管?还有我的头发,像很大丛的细丝样的海草,看着真恶心,飘来飘去的。

耳朵里有点不舒服,还有一些声音,我碰不到自己的耳朵... 应该是罩着什么东西,有韧性的软塑料的感觉。

我感觉我像是个什么腌制的东西,浸泡在卤水里。

眼睛越来越难受了,我只能闭着眼睛胡思乱想。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