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西红柿

关我屁事…真的累,别来烦,我不想说话

《月光的声音》是美人鱼的性转... BG

[part1]

他随着轻柔的海浪张开双臂仿佛想要拥抱月光,他的头发在水上的部分结成一缕一缕的,水下的部分则像一大片暗色的海草那样浮动着,额前的水珠不时地滴落,划过他的肌肤,融入海水里。

有一艘船像是他母亲在海底的宫殿那样庞大,遥远的音乐声拨开海上淡薄的雾霭来到他的身旁,像海葵的触手一样轻轻环抱他,似有若无的触碰着他的头脑。

他还看到了从甲板上发射而出的烟花,那样的绚丽,像是他曾经远行到热带拜访远亲见到的各色珊瑚一样,肆意的伸展着,可在夜空重归黑暗之后他只觉得海面从没有这么安静过,只剩下他自己的心跳声,缓慢而轻微。

第二天下午,他又浮上了海面。波光粼粼之中,那宫殿一样的船只没有走远。他远远的看到甲板上有一个人类,他被教导过要尽量远离人类,因为人鱼们对人类来说相当于可以炫耀的东西,可是他还从没有亲眼见过人,他悄悄的在水里游近了一些,直到可以看清船体上的贝类。

这个人类穿着浅色的礼服,他看到对方的衣服像海水一样泛着光,但是并不联成一片,一小点一小点的发着光,有些刺目,让他看不清那个人的脸。长长的头发和他的颜色并不相同,他不知道怎么形容这颜色,但他觉得如果可以,他想摸一摸,因为看起来非常柔滑,简直能与宫殿里最好的鲛绡相媲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