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西红柿

关我屁事…真的累,别来烦,我不想说话

Skin

看了点如何挑选蛇苗的科普,期待一款轻体重➕尾巴有骨突的打折赔钱货蛇蛇

我对养蛇的流程并不熟悉,可能会有不正确的地方,望多包涵

人外,第二人称视角,秃头警告⚠️体型差有

一定比率的普通动物能够觉醒成为兽人的设定。



前天去花鸟市场闲逛,正好碰到爬宠店处理,于是你半推半就的以三分之一的价钱拿下了这条品相普通甚至有点不太好的玉米蛇。玫瑰玉米蛇体型本就很小,看上去是亚成体,你对这娇小的蛇很满意,尽管它的颜色并不特别,更加贴近原色,整体偏橘红。今天是你把它放在杂物间静养的第三天,如果不出什么岔子,明天就可以开食了。你并没有给它取名字,养得活最好,养不活也没什么损失,你不想先定下名字浪费感情。


你度过了一夜好梦,带了只冻鼠进入杂物间后你掀开了用于遮光的黑布,好像刚刚进门的动静惊动了它,正吐着信子盘在角落。你等待了一会儿才打开盖子,用镊子把乳鼠送到其嘴边。

会不会拒食呢?如果拒食你就过几天再喂,这样想着,你一边漫不经心的晃了晃镊子,试图引起它的食欲。蛇看上去有一点犹疑,脑袋歪歪着,你完全看不出来它的小黑眼睛聚焦在哪里。蛇很快有了反应,看着蛇叼住乳鼠后连带着镊子死亡翻滚,你满意的撤开镊子盖上了盖子和遮光布。


你又三天没有看那条蛇了,今天下了班突然想起家里添了成员,你走向杂物间的门。似乎有什么东西抵住了门,手上用力,一把推开。


看上去你打扰了蛇的休息,不过…你记得你的蛇应该是蛇头蛇尾的可爱小宠物而不是一个呲着牙人身蛇尾的蛇人…?你并没有做出关上门再打开这种很漫材的傻气举动。

“喂,会说话吗?”你仰着头看向用下半蛇尾支起身体的男人,灯光下精巧的棋盘格纹路一直延伸到肋下,原本盛放蛇的容器翻倒在地上,思索着什么时候给相关机构打电话。

“嘶…会。”蛇没有头发,浅棕色底的眼白配上乌黑眼珠有一点非人的异样感,微微拱着背,游弋到离你比较远的收纳箱后立着,“我记得你,你给我喂过食物。”

“那就好办多了,我现在给相关机构打电话,待会儿会有人来接你。”你松了口气,记得谁喂过食还会说话,有一定智力和理性,你应该不会被攻击。

“为什么?”蛇上半身往前探了一下,嶙峋的形体就好像没吃过饱饭的人,让你感到不太舒服,后退了半步。

“为什么?是说为什么把你送走?”你正掏出手机,“你现在可不是体长只有几十厘米的小蛇,难道我要一直喂养你吗?兽人接洽机构会好好安置你的,总比跟着我强,再说了宠物觉醒成兽人需要上报。”或许还能得到一些补偿金。

蛇有点瑟缩地往后蹭了蹭,可能长句对他来说有点难度?不过,就他现在的体型,跟着你能三天饿六顿。你没在意他把尾巴尖缠住桌腿的举动,径自出了杂物间去做饭。

“那我能回来吗?”

过了一会儿,蛇有点沙哑的声音从旁边冒出来,你一回头,发现蛇不认生的倚着厨房门框,不禁奇怪地说道:“你还回来干嘛?”

蛇闭了嘴,躲到门框后面去了,不过窄条的门框完全挡不住他,从旁边都能看见。

“你是亚成年吗?”你收拾好灶台,端着饭走出来,示意蛇跟上来。

“…我成年了。”蛇跟在后面,滑动时没有丝毫声响,完美的避过了障碍物。

“成年了就不可以依靠妈妈了啊!”你开了个玩笑,他明明全蛇的体型那么娇小,竟然已经成年了,坐到餐桌旁,“你吃不吃人类的食物?”

蛇皱起眉头,扶着椅背矮下身体凑过来,眼看着就要把脑袋往饭碗里插,你赶忙按住了他光溜溜的脑门,认命的拿了个勺子喂他,当了一回蛇奶妈。喂完饭把他赶到沙发上盘着,盖了条毛毯后给相关机构打个电话,得到了明天来接蛇的准话。




可惜了,那条蛇你还没上手过就变成了兽人,刷到爬宠视频的你想起来家里曾经有过蛇的存在,不过现在已经过去了半年多,估计蛇也接受了接洽机构的再教育融入社会了。不再想蛇,你趴在床上,回暖的气温令人昏昏欲睡。

“咚咚咚。”谁啊,这么讨厌,人家要睡觉了来敲门。你把脸埋进被子里,叹了口气之后爬起来,打开门后,你视线平齐处往下一点的地方是一双棕底黑瞳的眼睛。

你惊住了,人都这么不禁念叨吗,刚想过蛇蛇就来了,不过——

“你的身高是怎么回事,你尾巴呢?”顾不上寒暄,你现在就想知道他是喝了小美人鱼同款药水了吗?

蛇带着点紧张的笑僵在了脸上,手足无措的样子搞得好像你欺负了他似的,过了会儿冒出来一句“妈妈比较喜欢尾巴?”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乱七八糟的!

“谁是你妈啊!”你有点抓狂,花季女青年喜当妈,这谁接受得了,“你什么意思!”



坐在客厅喝了会儿茶,你这才了解到当初蛇在宠物店由于出身不好(原色弱苗讨人嫌),老板不爱给他喂食,怕本来就资质不好,再长得快变大了没人要,长慢一点或许还能仗着由头卖得出去。蛇在宠物店呆到快成年才被带走,一直处于饥饿状态让他对食物很重视,你给他喂了饭,他以为这是你喜欢他的表现。

“投喂只是饲主的责任之一,你不用放在心上。”你这么说着,希望蛇能明白,刚想喝口水却发现手臂上缠了个尾巴尖。

“以后我来投喂你,我可以当饲主吗?”蛇的下半已经化为蛇身,你看着再度恢复的仰视视角有点尴尬,怎么和蛇解释饲养关系≠情侣关系?在线等,挺急的。










芜湖,我爱蛇蛇,纯粹的食欲化身太美了,柔软而危险的外形🤤还有体型差,完全化为人类的时候甚至还没有女主高,但半人半蛇形态却可以让女主挂住他脖子脚不沾地,还有一点私心的好大儿情节x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