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西红柿

关我屁事…真的累,别来烦,我不想说话

京庵段子。

(魔法异世界设定)
草薙京看着召唤自己出来的人,一脸嫌弃。什么啊还以为是美女,嘛不过少年也能吃就是了。
八神看着应召而来的使魔,蹙着眉头,使魔不应该是和主人相生相长的吗,怎么这个使魔也是只火系的。
或者反过来。
火系少年使魔八神和放荡的魔法师草薙?
“啧,明明受伤了为什么刚刚还冲上去?!”“.......”八神没有理会主人的质问,独自窝在一边打算等着自愈,却被主人一把拉住治疗。
♠♠♠♠♠——
之前手机差点砸下来,想到如果一方是养在手机里的类似siri的桌面宠物呢
坏心眼的故意逗弄“喂喂小八神呀,你觉得我午饭吃蛋包饭比较好还是吃...”“我没吃过不要问我。(气呼呼)”
以前玩电脑的时候,qq可以养企鹅,可以和它做游戏,用鼠标定位好然后摁着它往上丢,想了想草薙摁着手机里的八神往上丢,然后对方气的半天没搭理他,还把手机关机了。
啊觉得摇晃手机里面的八神会跟着摇来摇去也可爱,一天体育课,草薙下课后打开手机发现八神不见了,桌面上只有一个对话框:“你之前在做什么。”“我在上体育课跑步啊?”“...呕...”
✘✘✘✘✘✘✘✘✘✘
(同居设定)
早上八神看手机日程提示时才发现草薙京要过生日了。没太在意,取消提示之后就出门了。
晚上八神在自家公寓楼下找门禁卡的时候才想起来什么都没有给草薙准备。反正那家伙要回自己家去过的吧,准备什么都没必要。
走到自家门口还没开门的时候,八神庵听到自己家里好像很吵——其中最大的声音是草薙京的,在一阵喧闹中显得尤为清楚,因为唱的是八神曾经弹过的曲子——虽然那家伙大舌头的唱的含混不清。八神庵把钥匙插进去一把推开门,脸色立刻就不好了。
也不知道这些人哪里搞来的东西,什么五颜六色的彩灯,什么卡拉OK的音响,还有彩带和鸡尾酒,搞得像是八神回来之前待的酒吧里一样。
八神在拥堵的人群里艰难的挤到电闸所在处,被别人偷偷摸了一把胸口、酒液洒进衣领的八神从来不知道自己家可以那么大——他估计自己走了好几分钟。他把电断掉,屋子里一瞬间陷入黑暗,只有草薙京的声音还在继续折磨着他的耳朵,声嘶力竭不遗余力。剩下的就是抱怨和疑问声。八神把电闸拉好,一把夺过旁边沙发上草薙京手里的扩音器,把被打断狂欢的众人赶了出去。
八神在门口送走了最后一个醉鬼,深吸一口气,转过身就被草薙搂在了怀里。
草薙京满口酒臭,大着舌头在八神庵耳边说话,还把热气喷在对方脖颈上。
“你、你为什么呼——现在才回来?”
八神庵忍住踢开这个家伙的欲望,用手把他推开,但是很快草薙又黏上来。
“滚开啊你这个酒鬼,臭死了,别吐出来。”
“我我不滚!!”草薙京收紧手臂,“今天我过生日你什么都没给我还回来这么晚你是不是要对我始乱终弃!?”
这他妈的都是什么跟什么。不能跟一个酒鬼计较那么多,否则会被气死的。
八神庵半拖半抱从一堆派对产(垃)物(圾)中把草薙京搞进卧室,把他撂翻在床上。
“睡你的觉,明天起来把屋子——”
“咣当!”
八神庵现在把草薙京从十二楼踹下去的心都有了。
八神庵被草薙京一招饿(醉)虎(鬼)扑(打)食(挺)压在了地上,很不巧的后脑勺着地。
草薙京像个傻子似的在八神庵领口嗅来嗅去,皱着眉头说:“八神庵你喝酒了!好臭啊——”
臭的那个到底是谁啊!
“生日礼物!我要!”
八神庵无奈之下困难的扬起头把自己带了许久的项链摘下来粗暴的塞给身上的草薙京后推搡他:“拿着!给我起来!”
“就这个!?”草薙京仔细瞅瞅拿到手里的东西,睁着因为酗酒通红的大眼睛,“你就给我这玩意儿?!我不唔——”
八神庵拽着草薙京的头发用一个吻堵住了聒噪的草薙京,瞪着这个眼睛一瞬间睁得更大的醉鬼,之后把他推开:“够了没有!?”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