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西红柿

关我屁事…真的累,别来烦,我不想说话

哭泣)我前些天重温经典,一下子沉沦在苏乞儿倒在赵无极怀里的时候赵无极往下看的那一眼里,但实在没饭吃,左扒右扒才找到一口十一年前的饭😭我感觉自己像个乞丐在爆冷门的cp之中阴暗的爬行,到处偷偷瞧两眼还不好意思张嘴说求求您给我一口饭吃…

赵无极真的好帅喔,星爷饰演的苏乞儿也好帅,我真的好喜欢,cp之间不一定要有什么情情爱爱,恨意也完全没问题啊!不如说爱上仇人才奇怪,但是爱上了仇人岂不是更刺激,纠纠缠缠无法超脱,耗尽心力只求报复,也不一定是报复毕竟父子俩没被弄死(尽管是因为赵无极不屑于捏死他俩更想留着看乐子),但全身经脉被废无法成为武状元也是真实发生了的。。

无论是赵无极被苏乞儿报复性施虐还是苏乞儿被赵无极豢养起来当金丝雀我都可以吃…类似于狗皇帝把其中一方赐给另一方🤤或者两个人的博弈戏码我也很喜欢…

赵无极要是没能死成,这种狼子野心的肯定不会一朝失败就变狗吃屎,更多大概会趋炎附势以盼东山再起,更有甚者有可能卧伏苏乞儿门下蓄力一击…比如像是火云邪神(一些我教你啊乱入x)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